服务条款

服务条款
CCS Knowledge Center法律声明
一、 版权
1. CCS KC(下称“本系统”)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著作、图片、档案、资讯、资料、网站架构和网页设计,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加入的所有知识产权方面的国际条约的保护,均由中国船级社(下称“本社”)依法拥有其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商业秘密等。
2. 未经本社书面同意,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修改、复制、公开传播、改变、散布、发行或公开发表本网站程序或内容。在内容和图表不作任何修改并在得到本社书面许可的情况下,本系统的网上材料可作为网外信息方面的非商业性用途。
二、 账号、密码及安全
本系统用户负有确保密码及账号的机密安全的责任。用户对利用该密码及账号所进行的一切行动及言论,负完全的责任,并同意以下事项:
1. 用户不可对其他第三方泄露账号或密码,亦不可使用其他用户的账号或密码。
2. 用户发现有第三方冒用或盗用其账号及密码,或其他任何未经合法授权之情形,应立即以有效方式通知本社,并同意暂停其使用本服务并采取防范之措施。本社于接受通知前,对第三人使用该服务已发生之效力,除非可证明本社故意或有重大过失,否则本社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 责任承担:
1. 本社并不随时监视此网址,但保留对其实施实时监视的权利。
2. 用户必须对其存入本系统内容的准确性和合法性独立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四、 系统中断或故障
系统因下列状况无法正常运作,使用户无法使用各项服务时,本社不负任何损害赔偿责任, 包括但不限于:
1. 本社指定之系统停机维护期间。
2. 电信设备出现故障不能进行数据传输的。
3. 因台风、地震、海啸、洪水、停电、战争、恐怖袭击等不可抗力之因素,造成本公司系统障碍不能执行业务的。
4. 由于黑客攻击、电信部门技术调整或故障、网站升级的问题等原因而造成的服务中断或者延迟。
五、 服务的变更
本社保留随时更改、停止或终止本系统各项服务内容的权利,且无事先通知的义务。
六、 管辖
本服务条款之解释权属本社。与本服务条款有关的争议,均应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予以处理,并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为第一审管辖法院。

注册信息提交前,请确认您同意我们的 服务条款,并且已经阅读并理解我们的 隐私权政策。您也同意通过电子方式接收行政和法律通告。